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哪間銀行可以不用薪轉證明就可以貸款的?無薪轉信貸銀行推薦哪一家?

哪間銀行可以不用薪轉證明就可以貸款的?無薪轉信貸銀行推薦哪一家?


哪間銀行比較好貸過~不需要薪轉證明就可以貸款的銀行有哪幾間??

哪間銀行信貸好過~這是想貸款又沒薪轉證明的朋友們想知道的~

想要辦信貸~當然希望可以成功核貸~沒人想要被銀行婉拒

那有沒有不用薪轉的貸款?如果你有貸款上的問題

不管是想找免薪轉貸款、不用薪轉的貸款等等...

都可以到下方網站填寫表格

>>免費填表諮詢<<


等專員來電,你再把你想了解的不用薪轉的貸款問題問他們就好了

有貸款的問題~可以問專業人士~可以了解的更透徹


























































































































































































































































































我的情形能辦X泰貸款嗎?哪間銀行可以不用薪轉證明就可以貸款的?無薪轉信貸銀行推薦哪一家?
我目前在一間美甲店當了半年的美甲助理,月薪大約1萬2左右 

最近學成後想自己開一間工作室需要10~20萬的資金買材料和生財器具週轉金 

2年前有跟X泰辦過10萬元小額信貸~ 

信用卡和貸款都正常繳款無不良紀錄 

目前身邊還有3萬資金 

但公司沒有勞保健保 不知道能不能辦的下來~ 

想請教X泰資深理財人員幫我解答~~

貸款一定要薪資證明嗎? 
2012年10月23日 - 銀行藉由認定你的工作是否穩定→申辦貸款時針對現職工作年資都須滿6個月以上,部分 ... 薪資轉帳或者扣繳憑單是銀行

審核你償債能力的依據,不過多數銀行都需要薪資轉帳甚至 .... 保密性佳:不用擔心被同事、家人、親朋好友知道。

沒有勞保薪轉急需要錢
沒有勞保 薪轉 作現領的工作 就該死嗎? 

當初每一間都說得很好聽 不需要保人 不看銀行 什麼都不用 然後 有工作就好 不現職業 當天可拿? 
??怎麼 真的想拜託你們幫忙時候..........一下那樣不能一下又要保人一下又怎樣怎樣??拜託 那當初 就該說了 何必誇大廣告呢? 根本就沒

辦法 ........如果真的有那些資料 就直接找銀行辦理了 還需要找代辦嗎?已經缺錢了還要花錢 ....最後得到沒辦法????拜託 沒有能力還是

認為 太困難的請不要在要賺那一些代辦費回我了 請真正 看董我需求的?!!! 我已經被拖到時間來不及了 還要聽到失敗失敗!! 

我沒有保人 我工作室領現金 一個月大概 兩萬七 所以沒薪轉 沒勞保 也沒汽照 我很急需 要一筆現金 ..大約兩萬到三萬 請真的有實力有辦

法最快讓我拿到資金 不要老是故意刁難我的業者好嗎?

無薪轉民間貸款

無薪轉勞保貸款方案

無薪轉無勞保可民間貸款嗎

無薪轉勞保可借錢嗎哪間銀行可以不用薪轉證明就可以貸款的?無薪轉信貸銀行推薦哪一家?

急需貸款20萬
今年2月向X信銀貸款30萬,7月向X打銀行貸25萬,現在有急用想在貸20萬 ,不知那家銀行可以辦理! 
我勞保3年,薪轉31000左右,公司資本額5000萬,信用卡刷的不多都一次繳清,這兩次都是家裡要用的! 
有那一家銀行不會在義近期有貸款!哪間銀行可以不用薪轉證明就可以貸款的?

在外商公司工作領美金想辦信貸
2009年3月10日 - 本行認定的是薪轉數字若是匯款就不是薪水轉帳了 前兩家銀行可貸款應該是認定扣繳憑單不用提薪轉簿子吧但本行是一定要

薪轉的喲

無薪轉買房以及青年首次購屋
我的狀況是未婚有一子4歲 不到40歲 
希望能買間中古的小套房或2房.粗估是300萬左右 
目前自備是80萬(也就是全部存款) 
跟銀行3個月前還有1筆信貸.無遲繳記錄..現己繳清(但該間銀行信用卡3年前己無使用) 
手邊還有二張信用卡 往來正常..無遲繳記錄 

因為長年是自己開設工作室 完全無薪轉資料 也沒勞保 
平時現金直接支付日常開銷沒有固定金額或時間存入 
工作室因為房東關係無登記也不能登記 

除1筆存款跟1台老車我跟小孩名下也沒有其他不動產 也從未買過房子 

想請教問題如下 
1-若是我這種情況 能申請政府的任何一種貸款嗎?是否還是需要有工作才能提出申請? 

2-(承上題) 
我在網路上看的是要先購屋後才能申請.但我要是錢不夠如何購屋 
若是請不下來我也生不出200多萬怎麼辦? 

3-我若是買15-20年的老屋 以我目前的條件能申請的到銀行的貸款嗎?成數又是大約幾成呢? 
(扣除60萬左右大約貸240萬)(留20萬是一些代書等等的費用) 

4-若是有保人但無親屬關係 該名友人名下有不動產 以他做保人但不用他的房子做擔保可以嗎? 


真的很希望能擁有自己的一間小房子 但存錢速度永遠趕不上房價上漲 
沒薪轉的沒勞保的情況下聽到的都是貸不下來 
請專業的人為我解答 若真不行我就認真的存錢先死了這條心..謝謝 

我想辦貸款,可是沒有薪轉哪間銀行可以不用薪轉證明就可以貸款的?無薪轉信貸銀行推薦哪一家?
2010年2月21日 - 最佳解答: 發問者~你好你的疑問:『我想辦貸款,可是沒有薪轉』 .... 至於擔保品的部分不用擔心會處理到好的喔~~金

額也是可以比你預算來的高阿~~

我要找不用薪轉的工作
2009年8月28日 - 平安不是找沒薪資轉帳的工作而是沒加入公司勞建保的工作回雲林找工作的話對您比較好負債先放一邊把自己先照顧好再說

我再用知識寄信給您 ...

請問~如果我要信貸2萬5
我還是學生~哪間銀行可以不用薪轉證明就可以貸款的?無薪轉信貸銀行推薦哪一家? 
夜校大學生~有正當工作~年資三年 
目前有信用卡尚未償還完~約三萬~ 

不過都有正常繳費~ 
因為要搬家~ 
所以臨時需要一筆錢來當房子的押金~ 

希望能信貸兩萬五至三萬 
還款年限二到三年~ 

請各專員幫幫我~


台中哪裡可以借錢薪水領現金跟銀行貸款貸不過可以去哪裡借錢~台中證件借錢

工作一個月可以借錢嗎和不用薪轉的貸款找哪家銀行很重要

南投沒工作借錢出車禍在家休養中到處借不到錢怎麼辦~南投身分證借錢

沒薪轉勞保借錢~沒有薪轉,沒有勞保,有機會貸款嗎

雲林沒工作借錢雲林哪裡可以借錢急需要錢可以去哪借~雲林身分證借錢